臺中ISO 14067查證輔導,值得信賴的碳權交易與碳抵消專業團隊

我們以專業和高效的碳權交易服務,與企業與個人一同助力地球的永續發展,迎向更綠色的未來

作為專注於提供專業國際自願性碳權交易服務的領導品牌,我們攜手企業與個人共創碳減排的新紀元。

我們的核心業務廣泛涵蓋從碳權購買協助到碳權顧問、永續報告顧問諮詢與培訓等多元服務,全面助力您在低碳轉型和環保事業的道路上,邁向成功的新里程。

在碳市場的浪潮中找到您的航向:

隨著全球碳市場的劇烈擴張,我們深度挖掘並解析各國碳市場的發展脈絡和政策走向,為您精挑細選最適合、最具投資價值的碳權購買方案。

我們專注於追尋高品質且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為您攻頂碳中和的巔峰。更進一步,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依據您的需求和預算,為您量身打造最佳的碳權投資策略,讓您在追求綠色價值的道路上,找到最適合您的路徑。

轉化為ESG永續報告與碳權行業的專家:

我們為那些對ESG永續報告書與碳權行業充滿熱情的您提供專業的顧問與培訓服務。

我們的培訓課程包羅萬象,從永續報告書的優雅撰寫,到碳市場的深度原理解析,從全面的碳交易政策解讀,到對碳抵消項目的精確評估,我們為您準備了一應俱全的學習工具。通過我們的專業培訓和顧問服務,我們將協助您掌握碳權交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使您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權顧問。

而我們定期舉辦的線上和線下交流活動,則為您與業界同行建立聯繫,拓寬職業發展道路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臺。

公部門公告(若有異動,以政府公告為主)

碳權交易迫在眉睫:抓住機遇,共築綠色未來

問題的核心:

在全球氣候變化的大背景下,政府、企業和個人都在努力應對碳排放的挑戰。為了實現碳中和,碳權交易已成為一個不容忽視且必須深度參與的市場。

激發需求的鐵證:

碳權交易市場的蓬勃發展,讓碳抵消項目日益受到重視,同時也帶給企業和個人降低碳排放的無比機會。然而,如何在這個市場中找出最適合的碳抵消項目、設定出有效的交易策略,以及確保投資的安全,這都是一個緊迫且必須解決的問題。

解決方案的構建:

作為自願性碳權交易的領軍者,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碳交易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帶領您探索碳市場的最新動向和政策,為您打造專屬的碳抵消策略,保證您在碳交易市場上取得豐碩的成果。此外,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助力您的碳中和大業。

碳權購買流程的剖析:

無論您是企業還是個人,我們都樂意為您服務:

1. 解構碳市場:我們將帶您了解碳交易市場的基本理論、政策法規,以及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

2. 評估碳排放:根據您的碳排放狀況(例如能源消耗、交通等),我們將為您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

3. 選擇碳抵消項目:我們將在全球範疇內為您挑選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讓您的碳中和目標變為現實。

4. 碳權的購買:我們將協助您在聯合國認證的VCS或 GS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中,購買符合您需求的碳權數量,並為您提供憑證電子檔。

5. 轉讓或抵消碳權:將您購買到的碳權用於抵消自身碳排放,或者在碳交易市場中進行轉讓,為您帶來收益。

6. 跟蹤與報告:我們將持續為您跟蹤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呈報您的碳權存量以及碳抵消情況。

7. 持續改進:我們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調整您的碳抵消策略,助您更有效地實現碳中和目標。

在您的碳減排之路上,我們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為您締造綠色且可持續的未來。

抵銷碳權的正式文件

透過我們,您將享受到最專業、最貼心的一站式碳交易服務。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同時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歡迎加入我們,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

 

臺北自願碳標準VCS查驗單位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的議題日益嚴重,碳權交易在國際間的重要性也日益提升。對於那些與歐盟和美國有密切商業往來的企業來說,碳權交易的進程和相關政策已經不再是可以選擇性忽視的議題。面對來自國際社會的壓力,以及歐盟和美國兩大市場的嚴格碳排放法規,企業們更需要積極應對,將自身的碳排放減少到最低,並透過碳權交易來達成碳中和目標。

歐盟和美國均已明確提出了嚴格的碳排放目標和計劃,並要求其商業夥伴共同承擔起責任。未來的出口貿易,無論是服務或商品,都將受到碳排放的嚴格限制。如今,碳權交易不僅僅是一種環保行為,更是為了滿足進入全球主要市場的門檻。換句話說,碳權交易已經成為企業繼續與歐美市場進行貿易的必要條件。桃園VCS投資公司

此時,企業們需要做的,不僅僅是理解碳權交易的運作方式,更需要找到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協助自身實現碳中和目標。在這方面,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提供一站式的碳權交易服務,從碳排放量評估,到碳權購買,再到碳權抵消或出售,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執行服務。同時,我們也致力於為客戶尋找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幫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臺灣碳權交易所推薦

此外,我們也明白,僅僅達到碳中和目標並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為此,我們會協助企業進行永續報告的撰寫,讓您的業務夥伴、投資者和消費者都能明白您在碳中和行動的努力。我們深信,良好的永續報告能夠讓您的品牌形象更上一層樓,並增強與業務夥伴和消費者的連結。臺南溫室氣體查驗單位推薦

在碳權交易領域,我們深諳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能提供專業的碳市場顧問服務,幫助您精確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在全球範圍內為您挑選具有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以達到您的碳中和目標。在碳權購買過程中,我們將協助您通過聯合國認證的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購買碳權,並提供您碳權憑證的電子檔。新竹碳盤查顧問公司推薦

然而,我們的服務並不止步於此。我們將持續跟蹤您所選擇的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報告您的碳權庫存和碳抵消情況。我們也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為您調整碳抵消策略,以實現更高效的碳中和目標。臺中ISO 14064認證輔導

這是巴山第二主峰,海拔2917米。 夏夜,小站,友人,非旅游,非隱居,只是一次普通的尋訪。這情景,過去只能是夢幻中的想象,當一切都變為真實的時候,我卻又以為是在夢中。 群山環繞,萬頃森林相擁,一盞金黃色路燈相伴,一座小樓靜立其中。夜色中,燈光下,在小院里,在車路上,走近,遠眺,忽有詩意的心湖,生出久違的感動。 月亮不知是什么時候,從山巒上露出了身子,所有人都被吸引了過去。一時間,現代科技的透視給月的結論失去了意義,唯有現代科技衍生的手機成了主角,大家都去捕捉月之皎潔美好的形態。 山戀,樹木,小院……不同人的手法,不可統計,可拍攝多少不同形態,不同顏色的月亮,而不同人的思維,不同的想象,不同的思想,不同的情緒,又能衍生多少情感色彩,情感構圖的月亮呢? 月明星稀,在這山巔之上,并不恰當,所有的星星,都在蒼穹下同步出現在自己的位置。而所有人,在記憶中拼命的尋找少兒時每顆星星、星圖、星像的定位,想起生命中那些伴隨著遐想思緒的童歌童謠,許多夏、秋夜的片段,就在這一夜復活…… 黎明早早起來,原來,這小站是藏在大山一個山坳中的。層巒疊嶂的冷杉林,氣勢磅礴,隨著山勢鋪展開去,大海波浪般的壯闊。站在附近山丘看,小站仿若一只小船,美到了極致。 我無法想象不同季節小站的生態和形態。聽小站的人形容敘說著百花爭暉春之韻;繁花似錦夏之艷;層林盡染秋之靜,銀裝素裹冬之瓊……你立刻被它無邊無垠美的鋪展所折服,又被這無窮無盡的美的演繹所癡迷。 小站有人駐守,是一對夫妻。或許就是這對夫妻,一時間把化龍群山中這護林站從孤寒寂靜的意境拉進了人間,充滿著世間的煙火溫暖和人間真情的溫馨。 正是這對夫妻,能把山下帶來的臘肉、果蔬、香料等,變成一桌熱氣騰騰的美食佳肴;也正這是這對夫妻,總是預備著茶水、食品、雨衣和一些藥物和日常用品,為著那些熟悉和不熟悉的人到來。 歲月悠悠,常常有科普的、攝影的、旅游的、南來北往的,東奔西走的人來去匆匆,小站往住成為他們駐足休憩的驛站。 很多的時候,小站成為一些人的救護神,給一些突發意外的人以最好最及時的救助;當然,對于那些盜獵的,偷采山珍林寶的,小站會用最嚴厲的處罰迎接…… 其實,夫妻并非是同一個單位的,他們一個是國家保護區林場的,一個是地方林場的,這些年,每逢輪到妻子節假日休息的時候,她總會上山來陪丈夫。尤其是冬季,大雪封山,一呆就是一二個月。夫妻一起,再漫長的時光,就不嫌其久;再孤寂的日子,也不會枯燥。 也許,化龍山的春花雪月滋養著他們;化龍山的云雨霧嵐熏陶著他們;化龍山的鐘毓靈秀點化著他們。他們夫妻,已經成為化龍山上的代言人,一個用詩傾訴,一個拿文表達。于是,在安康報刊網站上,總會時不時有化龍山的詩文出現。那些詩,那些文,就像化龍山主峰盛開的杜鵑花,熱烈而又自在,只有自然的天性,卻沒有刻意的張揚。 我是從那些描寫化龍山美麗的詩文中記住他倆的名字的,又在他們的名字下的描寫里熟識了化龍山的萬般風情的。只是直到駐足小站的那一刻,才恍然知曉,這一文一詩的作者是緣自一對夫妻。 生命的年輪舞出金色的婀娜 巡護人在自己的腳印里 守候化龍山頂那不息的圓月和燈火 明月當空,群星閃爍 孩子們,來吧 讓我們坐在溪水邊,目送它 向北,一路歡歌(東敏) 記得四年前,我和一伙南方的北方的,專業的業余的作家,去了祖國最西北的喀納斯。那兒的管委會主任康劍也是一位作家,這位亦官亦文的中國作協會員,熱情地接待了我們。他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除了“上帝的自留地”喀納斯之外,就是他的《喀納斯的筆記》。他執著地行走在喀納斯的每一寸山林,水溪,又執著的用目光和鏡頭對著喀納斯的土地,喀納斯的星空,記敘和描述了一個長期駐守在喀納斯人獨特的發現和思考。而東敏、共昭夫妻是不是就是化龍山的康劍,是化龍山靈魂的發言人和代言人呢?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雨西湖 文/小水滴的前世今生 下了一夜的雨,氣溫驟降。盛夏時分這樣的涼爽在素有火爐之稱的杭州實屬罕見。 雨還在下,推窗了望,景象如秋。 都說:晴西湖不如雨西湖,雨西湖不如夜西湖。其實我倒覺得各有各的特點,很難分出軒輊。只是夜西湖需要有燈光或朗月的幫襯,不然漆黑一片,再美的景致也會在幽墨一片里黯然。 當然現在不同了,繽紛的燈光把西湖的夜空照耀得萬紫千紅。水幕光簾、音樂噴泉,夜西湖被渲染得華麗、光鮮。 然繁華的背后總讓我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因為這樣的夜色再也不是西湖的本色了。隨便尋一個被裝飾過的景點都會有類似的場景。千人一面,失卻了個性,便失卻了本真的美。 西湖的美應該是溫潤、寧靜、優雅與恬淡的。她的美精致而不張揚,細膩而不造作,恬淡而不浮華。在煙雨畫橋、春波柳浪、鶯歌蛙鳴里如一溫婉淺笑的女子,款款緩行而來…… 是那種白居易筆下的:“江南憶,最憶是杭州;山寺月中尋桂子,郡亭枕上看潮頭。”一派悠閑寧靜、水墨江南的畫卷。 雨西湖是美的,遠處山色空蒙,云霧繚繞;近處燕雀低飛、新綠滴翠;湖面輕舟泛歌、游魚聚散;岸邊風扶柳絲,雨洗花娟…… 此刻撐一把傘于湖邊雨中漫步,在游人稀少的霧色里緩行,聽細雨落在蕉葉上擊起的脆響,看雨絲跌落湖中泛起的漣漪,聞湖水散發出清新的氣息,這樣的時候豈止是心曠神怡…… 今天的雨雖然有些大,但我依舊撐著傘,像赴一場早先的約定,如期而至。探雨西湖那飄忽不定的神秘,品雨西湖那恬淡寧靜的風韻。 我以為雨西湖應該是最美的。 那些年我去過西湖 文/春在拂曉 西湖這地方我已經去過多次。第一次去和最后一次去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第一次去,在1987年的冬天,西湖很樸實,人也不多,園子里的商店寥寥幾家,我進去轉過,還買了一串翡翠項鏈,當時的售價68元。感覺這東西以后會升值,加上經常參加演出活動,所以在反復挑選比較后,毫不猶豫地買下。那翡翠透著晶瑩,圓圓的,里面的云彩,像海藻一般;像蜿蜒曲曲的山路;像雪花,無論怎么端詳,一顆顆翡翠就像一個個故事被串連起來。 當我出了古玩店,張望,遠眺,湖中央有一片陸地,不多的人流走動,荷花已經敗去,聽不到嘻嘻的聲音穿過湖的漣漪,原來冬天哪里都一樣啊。 我靜靜地背靠湖邊一座假山,心潮有澎湃,想起關于西湖的歌曲,還是在唱片里聽到。民歌風味,若沒有舞臺后面的布景烘托和前臺的樂器伴奏,一個人的聲音是多么單調,如果配上二胡,你說這聲音又是何等悲涼,明明可以歡樂的,你去唱得跟冬天的蕭瑟一樣。 太陽出來了,卻是懶洋洋的,心里有歡歌笑語,沒有盛開在表情上。 當我與朋友走出西湖,經過一處老大的樹林,發現,杭州還有這么古老的樹林,成片的溢滿古代色彩的樟樹群,在你不停地前行時,忽然映入眼簾。一下子有了濃濃的穿越感,想以前是不是有人曾經生活在樹下,為何搬走。不過,去了五云山,杭州最古老的銀杏樹呈現在面前,可惜金黃色的樹葉已經凋零落盡。 上世紀九十年代多次去杭州,每次都要看看西湖。 一次是1994年工會組織的學習班考察活動,去了西湖。那年夏天,好熱哦,太陽老是照在我們的臉上,用毛巾遮擋用手折扇遮擋,別提那次汗淋夾背了,一群女人的旅行,因為購物力強大,總是被帶隊的“快點快點”“人呢,還差一個,人呢。”不過,回來的路上,大家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有勝利感,有輕松的面孔。 西湖的夏天,有絡繹不絕的人流涌動,全國各地的團隊旅游,如火如荼。西湖的名氣,使得杭州旅行社的GDP也欣欣向榮。記得我們走進西湖中央的湖心亭,乘游船湖心蕩起雙漿,風,徐徐送來,水面碧清,水質透明,原來夏天的湖水有晶瑩剔透。不記得多少錢一次湖面游,大概是十塊錢吧,這個費用自掏。 之后我在西湖北緣的寶淑塔前照了張相。聽導游介紹,寶淑塔系吳越國王錢镠時所建。當年吳越國的國王被北宋的皇帝抓去了。北宋的皇帝擔心把錢弘淑放掉,他會起兵造反,所以就一直把他軟禁在大牢里。錢弘淑的家人為了保佑他能平安回來就在那里建了一座塔,名叫寶淑塔。我覺得這很可能是傳說,寶淑塔是有錢人蓋的,用來祈禱祝福和了望。 還有幾次,比如1990年1991年與幾位朋友結伴五個小時后杭州下車,城市轉轉,吃吃特色菜,到武林門附近的小商品批發市場買些便宜的季節裝,然后直奔西湖,粗粗領略了蘇堤春曉的長堤臥波,和雷峰塔的原來不過如此。好在我們年輕,腳步輕盈,掠過一個個行前安排,然后回頭。 1998年,我與五堂哥大Y侄子小J妹妹一起包車去了杭州,直奔秋濤路,然后又去了一條路,那里算是杭州最大的音響批發市場吧,一家家店鋪,雖然不大,像小作坊,但各種舞廳音響設備齊全。很便宜,很實用,比如雜牌的大功率音箱,并不比先鋒差,一對才八百元。還有小音箱幾十元的,三四百元不等,還有影碟機五六百或七八百,僅過了四五年,一般影碟機的價格由二千多元到一千多元直奔幾百元,還有功放機也是幾百元,話筒十幾塊五十塊不等,卡拉OKVCD,老板都是送啦。當所購設備全部裝上車,貨款一次付清。接著我們直奔西湖,不過,僅僅是停車一會,稍息一下,張望一下,找個地方小吃一下,然后吹吹風,打道回府。 最后一次看西湖是在2002年,同事Z想去杭州,問我去不去,我說去買什么東西還是,她說去看服裝有什么花樣,順便看看西湖。可見杭州給人的印象就是西湖,我說去了多次了,西湖邊邊角角基本跑遍。她說想去武林門轉轉,那邊有小商品批發市場,我們這邊不少小商小販都在那里進貨,肯定便宜。她接著說,我主要是想看看絲綢面料。旁邊的同事X說,搬家了,在新武林門。不管新武林門還是武林門,下車一問便知道。 結果,我真的答應了。還約了一個同事,三個人一起坐車去了杭州。哪知在武林門下車,直接感覺當年生意的氣息不再濃濃,多年前,小商品市場那種人聲鼎沸的情景如今差了許多,商品價格不像上世紀九十年代便宜,說批發,要量大才會有價格上的更優惠。我忽然對同事說,若當年,我們跟著做生意,那是發財了,主要是太保守了,走不出這一步。 這一趟,我們只買了一些小玩藝,比如小掛件,彩色耳環,發夾,絲綢圍巾,然后打的去了西湖,當晚在西湖邊最普通的賓館住下,類似準二星的賓館。三個人擠在一個標準間,兩張床并在一起,三人睡。 記得我們的腳走得很累,唯獨沒有坐船湖上觀賞月亮的美麗。 那是一個五月天,月亮在云朵里穿行,感覺西湖的晚上也蠻熱鬧的,不過,是酒店、飯莊、小吃攤哦。 記憶中,杭州那些小吃的情景,只有餛飩的味道我特別有感受,湯的韻味不足。 記憶中,西湖的荷花沒給我留下太深印象,倒是西湖的水,與對面山的云霧繚繞,如圖畫般,寫意人生,引得我無限遐思,久久凝望,想湖那邊是否有世外桃源…… 走憶西湖 文/zheng國民 某一天,母親喃喃自語:你要去杭州開會啊,我年輕的時候去過一次杭州,好像去了什么動物園,就是沒有到西湖,真可惜啊! 從那天起,我就發愿,一定要帶著母親好好走走西湖,看個夠。 其實,對于西湖,我也如夢般一直憧憬著。從求學時代的教材開始,西湖如夢,在前方引誘著我,既然是做夢,自然停留在想想的層面,那時,我甚至不知道西湖的大小、由來、景勝、古跡。略有印象的事,是在讀課外書的某次機緣,讀到“三潭印月的由來”,才知道,西湖好像跟黑魚精和觀音菩薩有關系。具體故事情節,已然模糊不清了。 于是,就這么一直模糊著,一直到師范讀書。 讀師范期間,一張白紙一樣的我,忽然發現,與學習有關的事,還有很多很多,而藝術欣賞就是至關重要的一項。于是,在某個細雨蒙蒙的秋日,我另一個同學,兩人大膽地踏上火車,生平第一次在沒有熟人指引的情況下,去尋找早先已到杭城的老師和學友,為的是去尋找西湖邊的藝術氣息。第一次來到杭州,迷迷糊糊在車站的長椅上,迎接黎明的光亮。尋到同伴的時候,我們歡呼雀躍,為自己的偉大,這時候,身邊安靜的西湖水,還像夢中一般,吸納了我們的喜悅。腳印,第一次走在湖濱,很潮濕,走得很小心。因為形程匆匆,沒想到細細體悟,就跟著小分隊一路前行,走書店、看紀念館、看畫展。西湖,這一大片絕美的湖水,偶爾停下腳步的時候,才深深地望了一眼,雨霧朦朧,水波浩淼,似乎,人還是在夢中。 若干年后,等到安安靜靜住在西湖邊時,我才收拾起繁碌之心,在一個鳥鳴聲脆的清晨,騎上了自行車,穩穩的、慢慢地,騎行在南山路、蘇堤、白堤,兩岸的一個個景點,與書上的文字逐漸對應,眼神不禁濕潤起來。那一天,春風習習,略帶涼意,吹醒了夢境,卻又一次帶我涌入夢境,而且,那么情不自禁、心甘情愿。回來后,我心緒翻動,寫下小散文《單車尋湖》,想用這種方式,留住心中的美好。 還是某個早春,驅車前往杭州,車上多了母親。這一趟,兩個心愿。一是拜訪專家,為母親的病情把脈,穩定她的情緒。二是帶母親游賞西湖。第二天,我們如約走上了蘇堤,剛剛抽芽的楊柳,將湖堤打扮得格外婀娜、詩意。盡管冷意不減,我還是從母親的臉上,讀到了滿足和喜悅,看著母親的眼神,我也兩眼濕潤。拍個照片吧,難得來一趟。母親非常配合,那一次,我從母親疲態的容顏中,看到了久違的放松和開心。后來,我又安排在知味觀嘗了小吃,回家后,母親一個勁地贊這那里的小吃,我笑了,哪里是小吃好,分明是心情好。心好,一切都會好起來。我默默寄愿。 逐漸地,來杭城開會的次數多了,就想著坐下喝杯茶、聊個天。于是,就受同學相邀,坐進了“青藤茶館”。華燈初上,又是雨霧籠罩,點點黃暈的光點綴在湖濱,從樓上望過去,宛若一個個守夜的護兵。其余的,便看不真切了。那么,就安安靜靜地談話吧。茶館中的氣氛典雅,倏忽傳來悠揚的古箏,同學說,這是大學學音樂的學生在助興。我特意走近去聽,不想,滋味還是遠遠聽著更爽。當時,就覺得這樣的茶館,用這樣的一種經營模式,與西湖是一種美好的呼應,而且,這模式,肯定會傳播開去。果然,不久之后,類似的茶館,在本地陸續開張。 冬雨西湖,也是一次難忘的回憶。那一天,會后,冷雨夜,漫步于湖濱,我在微博中這樣寫到“行者稀落,風蕭雨驟,燈昏物寥,未見西子湖畔繁鬧擁擠,也別有蕭瑟詩趣。若有薄雪過傘,悄然入湖,蓋意趣更甚。忽見噴泉應聲而動,伴著時婉轉時激揚的旋律,水注搖曳起舞,如有靈性。實為冬夜西湖一奇景。”其實,在那一剎那,我腦海中出現了張岱的文字,蕭瑟中的曠遠之情,冷寂中的尋友之趣,沒有特殊的環境,怎能自然流露。張岱是懂西湖的,而且懂的不是姹紫嫣紅的西湖,而是寧靜安然的西湖,以及她的孤獨。 不知什么原因,很多文人都喜歡“西湖夢”這個標題。后來推測,西湖處處皆風景,就如天堂,而這個天堂,就是一代代士人民眾懷揣著夢想的力量,打造的一個夢境。 他們想告訴你,生活還有另外一種方式:放慢腳步,回歸內心,把眼神與自然相融,在且行且賞中,獲得悠然而優雅的生命品質。 是啊,西湖是需要一輩子去看的,一天、兩天,看不夠的。 母親,下一次,我們再去! 西湖柳韻 文/一凡 一場冬雪剛過,西湖湖面上冒著寒氣,柳枝在冷風中搖曳。雖說不是春時如花一樹青蔥,其實寒冬也沒使你有多大的改變,你依然帶著婀娜的憔悴在等著我。 我喜歡你的堅守和持重。以柔美的風骨,清瘦的體態。 我用時間打著問號,趕家的腳印在追憶早與有約的故地,是否南來北往得已看不懂當下的季節。某日我來時,瑟瑟寒風吹亂我零碎的念想,奢華的春夢在你還掛綠的枝上瞬間蘇醒。 我知道這時節我來的不是時候。一地黃葉,滿城霧霾,風霜如刀一樣打蔫了落紅的花瓣。而你還形如初秋景象逼人,用纖細的柔韌支撐這絕色的境遇。 寒冬的風有多厲害,毅然剪瘦了我窗前那排梧桐的粗枝肥葉,任由孤寂的葉落,掏空三月春愁,把我的情思也蕭瑟成了蒼白。 那風果真厲害,如何剪不斷你一縷細長的柳枝。多少回我來在西湖邊上踏堤問柳。看你在水一方,如絲纏綿,衣袂飄然,不負當年。心湖便泛起點點春的漣漪。這一冬的美姿撩人,除卻你又能有誰。 蘇堤春曉綠楊蔭里,桃之夭夭盛開在檔期,它的醉心顯得離譜。很快在凋謝的花季里再也讀不出桃花依舊笑春風的詩情。待到冬來,風霜夾著雨雪。你的色彩也慢慢淺淡。月華如洗,更顯得纖秀輕柔的美。而從此以后我再沒有在春天里來過。我總是趁冬日的暖陽,走進這一堤疏朗的時光柳影里。 三島兩堤盈盈空蒙,十景勝處曲徑通幽。有你的身影,湖光山色如畫般一簾簾打開。你用肢體的美言秀盡西湖,寒風蕭瑟中更獨露春妍。細看你時,鑒一湖清澈,見了依稀銀絲。畢竟歲月低徊,愁還幾許。 而今我用紀實的筆觸,記下你生命中一束相思,我的依依情別。 當我從一個疾走的城市回到一個漫步的城市時,世俗的塵埃模糊了城市的特質。而我踏著你點點的婆娑碎影,楊柳岸邊曉風殘月的不老情愫,正溫澤一城冰涼。 冬日的西湖煙柳微朦,宛若一方心靈在喃喃細語。淺淺陽光背靠在湖面,那片殘荷結成了冰雕,定格一朵花的最后衰老。而你,依然柔枝輕蔓的悠然。 >>>更多美文:好文章

精選適合小孩生日的文案 小編為大家收集整理了精選的小孩生日祝福語大全,如果覺得不錯就請收藏一下,下面咱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1、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2、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愿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3、把摯愛的生日祝愿,給事業貼心的女兒,愿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4、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精華幼兒園愛心大家庭對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在今后的日子里,健康快樂每一天! 5、愿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6、愿你的生日特別快樂,愿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7、智慧與美貌并存,潮流與前沿代表,人見人愛無與匹敵的擁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容的小壽星,在此我謹代表全天下祝愿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8、這一年里最讓媽媽難過的時候就是你生病的時候,還好寶寶身體棒棒的。希望我們的寶寶永遠健康快樂啊。樂樂,你永遠都是爸爸媽媽的寶,生日快樂! 9、有沒有一縷風突然離開了你,讓你孤寂的等待一輩子。 10、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1、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1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13、寶貝,你幸福所以我幸福!媽媽永遠愛你!生日快樂!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14、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5、寶寶周歲生日祝福語: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16、風的前世是不是流轉你的影子,你奔赴的是不是風宿命的方向,愿衣袂飛揚的你能與彩云相遇牽手,從此不再漂泊。 17、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18、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季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樂! 19、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20、值得記念的日子,寶貝,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1、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愿你一切愿望都能實現。 22、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3、愿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24、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25、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6、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里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27、兒子,又長了一歲,愿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有你這樣的兒子,怎能不感到驕傲,生日幸福!可愛的小東西,今天你過第一個生日,最大的幸福屬于你,今天和每日每時。 28、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愿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愿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29、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30、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精選的祝福小孩子生日的文案 1、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3、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4、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愿您在這只屬于您的日子里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松,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讓短信載著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5、愿你的生日特別快樂,愿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6、過去的一年對于你可能是懵懂的一年,新奇的一年。相信在你今后的人生記憶里,這一年會是空白的——否則就是你大腦超常!不過對于我們來說,這一年會是我們今生最難忘的一段日子,也是我們今后回憶寶庫里的一份珍藏。回想起你母親從生理到心理的巨大變化,尤其是從一個依賴性極強的小女人到一個堅強獨立的母親的成長歷程,目睹勞累的她臉上那難耐的喜悅,我為擁有這樣稱職的妻子感到自豪,更為你能擁有如此偉大的母親而感到高興!回想我們殫精竭慮從世界各地為你搜集最好的用品、玩具,最后還是缺這少那,我總是忍俊不禁。想起你的爺爺、姥爺、姥姥、大姨、表姨、干奶奶等對你的祝福,(對了,還有爸爸的同事們,昨天爸爸的下屬還送了玩具給你,你不是又啃了一晚上嗎?對了,那個玩具和大部分其它玩具以及你的手指一樣,基本上不是用來啃地!希望你盡快明白!),我為你能擁有這么多的愛感到欣慰。 7、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愿你一切愿望都能實現。 8、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9、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10、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里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11、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么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呢?除了最真摯、熱烈的愛,還有什么是我們能給你的嗎? 12、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愿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13、雖然有了你的日子,我們都沒有了自由,但是你帶給我們的歡樂是巨大的。你的第一次睜眼,第一次撒尿、拉屎,第一聲啼哭,第一顆牙齒(三個牙的時候就把爸爸的糙手指給咬流血了,鋒利!),第一句爸爸,第一次笑的出聲,甚至第一次生病都讓我們真正感動、高興。 14、瑞雪兆豐年,瑞雪下深埋著朋友對你的默默關注和無聲祝愿。祝愿你新年過得充實浪漫,快樂常駐滿你如詩的心懷。相遇是緣份,相知是理解,相見好困難,相聚好短暫。唉,我只有在遙遠的地方捎上一份祝福,佳節愉快,萬事順利。擷取一束濃濃的詩意,讓我輕輕地告訴你,我在默默想念你,讓美好的回憶留在懷念中,將溫馨的祝福送予你,愿你佳節快樂。這節日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這些日子里的想念。祝福的花朵,正細細說起我們曾有的期盼。節日快樂!吉祥如意花開富貴金玉滿堂福祿壽喜。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15、寶寶周歲生日祝福語: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16、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17、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8、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19、祝你生日快樂!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20、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臺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21、一年前的今日,爸爸守侯著媽媽生下了小小的你(媽媽是相當辛苦地!)——提前了十多天,我們從手足無措到熟練精通的一年,辛苦勞累但充實滿足的一年,矛盾沖突又和-諧美滿的一年! 22、當你今晚象往常一樣躺在媽媽的臂彎里入睡后,你就長大了人生的第一歲了。爸爸和媽媽將在你的睡夢中為你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健康、快樂地成長,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23、時光荏苒,歲月穿梭,過去的一年是平凡的一年,和平的一年,世界如常運轉。而這一年,對你的父母來說卻是最不同尋常的一年。因為我們在過去的一年中收獲了人生最為寶貴的果實——我們的寶貝兒子。 24、希望你能茁壯成長,成為對人類、對社會、對祖國有貢獻的人。過去的一年,你確實不辱使命:看今天你80厘米的身高,45厘米的頭圍,49厘米的胸圍,尤其是14厘米的大腳丫,在同齡幼兒中都是無出其右地!談到運動能力,雖然你還只能被牽著快跑,但是爬行的速度已經超過了媽媽步行!智力也不錯,雖然總是不叫媽媽,但“爸爸爸”叫的還是很響的!而且你能聽懂中/英文的“親爸爸,親媽媽”“聞腳丫”“穿衣服”等等許多話了!拿著媽媽的食指玩“逗逗飛”也很能笑一氣,而且居然在學習的基礎上有所創新,會主動和爸爸玩藏貓貓以及先把腳丫湊上來,我一過去要聞,你就又躲開的游戲了! 25、愿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26、摘一顆星,采一朵云,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在生日到來的今天,愿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涌向您的窗前。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藏,生日快樂!愿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27、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28、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精華幼兒園愛心大家庭對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在今后的日子里,健康快樂每一天! 2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30、愿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你今天的回憶溫馨,愿你今天的夢想甜美,愿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適合小孩生日祝福文案大全 1、一年前的今日,爸爸守侯著媽媽生下了小小的你(媽媽是相當辛苦地!)——提前了十多天,我們從手足無措到熟練精通的一年,辛苦勞累但充實滿足的一年,矛盾沖突又和諧美滿的一年! 2、寶貝在你生日到來的今天,讓我們為你祝福,讓我們為你歡笑,我們把所以的愛全部獻給你,愿你在未來的路上一帆風順,快樂無邊。 3、天真爛漫是你的代名詞;聰明伶俐是你的真實瀉照;你是我們家最了不起的人,我們都愛你,祝福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做一個很突出的人。 4、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5、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6、寶貝今天是你五歲的生日,在這五年中你給我們帶來了不知多少的樂趣;我們在這里祝愿你在以后的生命中所有的愿望都能實現,所有的夢想都美夢成真。祝生日快樂! 7、善良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我把善良編成歌曲,里面裝上幸福的花朵,為你的生日歌唱,為你的未來祝福,祝生日快樂! 8、兒子生日最重要,一年一歲長大了,個子慢慢在長高,看著心里快樂了,兒子祝福你在生日來臨之時,要開開心心快樂樂的過好這一天,父母給你祝福著。 9、小弟弟你考試得了第一名,你真的好棒啊!你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小男孩,你是你們班最厲害的人,現在我祝福你生日快樂!繼續努力加油! 10、愿你的生日特別快樂,愿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11、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12、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愿你一切愿望都能實現。 13、小子你生日到了,我的禮物不輕,但只有一斤;我的禮物不重,但足夠隆重;你的成功真讓父母開心,你的成就,讓我刻骨銘心;你每天的進步,實在讓我感動。祝生日快樂! 14、兒子在心中,生活有行蹤,兒子很優秀,幸福在懷中,只要家中有塊寶,吃苦耐勞很想要,兒子生日長一歲,離享受快樂近一天,祝兒子生日快樂。 15、我求上帝在我兒子生日這天,我兒子想要什么,希望能為他實現,同時把我的祝福帶到,祝福我兒子身體健健康康,生活快快樂樂!無憂愁,無煩腦。 16、生活并不會一帆風順,但意志可以打倒一切,今天在你生日這個美麗的日子里,我希望你將來不管遇到什么風霜雨雪,都能堅強挺過,在成長的歲月里開開心心;祝生日快樂! 17、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18、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9、兒子慢慢地你的生日又到了,看著你一歲一歲的長大,心中滿是快樂,充滿幸福,在未來的歲月中祝福你一定要開心,一定要快樂,爸爸祝福你節日快樂! 20、家中因為有你而有了生氣,校園因為有你而有了生機;社會因為有你而有了接班人,祖國因為有了你而有了花朵之稱,你是一個聰明表現極佳的小弟弟,我們為你感到驕傲,祝你生日快樂! 21、小子還沒看出你我的一個得力好幫手,沒想到你干得哪么漂亮,干得哪么得心應手;你是一個有很大潛力的孩子,你一定要努力加油,祝你生日快樂! 22、在你生日到來之時,我把無窮的快樂送給你;把生活中溫馨的回憶獻給你,把甜美的夢想稍給你,只希望你永遠稱心如意!快樂不停。 23、寶貝,在你生日到來的今天,我用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加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一起送給你,祝愿你夢想成真,學習進步,生活更加精彩。 24、弟弟你是一個可愛活拔的小男孩,你是我們家里唯一的寶貝,我真的好喜歡你,今天在你生日到來之時,我祝福你生日快樂!快快長大。 25、在體育課上你極佳的表現,贏得了同學與老師的好評,你做得實在是太漂亮了,我真沒有想到我有哪么厲害帥氣的弟弟,祝福你生日快樂! 26、寶貝,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把青春、陽光、歡笑送給你,讓你舞出歡樂的節拍;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個特別而又美好的日子,但我在遠方一樣為你送去祝福與快樂! 27、你是我們家快樂幸福的小天使,你聰明能干,活拔可愛;我們希望你的未來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美麗,精彩動人,祝愿你過一個快樂而又幸福的生日。 28、時光荏苒,歲月穿梭,過去的一年是平凡的一年,和平的一年,世界如常運轉。而這一年,對你的父母來說卻是最不同尋常的一年。因為我們在過去的一年中收獲了人生最為寶貴的果實——我們的寶貝兒子。 29、可愛的兒子,你的生日又到了,爸爸媽媽都非常高興,祝福你生日快樂!健健康康成長,快快樂樂過每一天,做一個好孩子。 30、寶貝,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爸爸為你準備了你最喜歡的禮物,把爸爸的愛全身心奉獻給你,祝你在新的一歲中健康成長,快快樂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CAREE111VDGV5E


桃園ISO 14064認證輔導
高雄碳權開發公司 》碳權代購的環保解決方案:瑞士碳權開發台南VCS碳權認證機構 》碳權代購的成本效益:美國碳權開發61697台北ISO 14064查證輔導 》碳交易在綠色金融市場的地位如何?台南溫室氣體查驗單位推薦 》「永生碳碳權交易所和NZ-Carbon的較量:碳交易的未來在何方?」91344

arrow
arrow

    se15fru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